妖Mya~

别和我讲道理,在我这儿皇权富贵就是道理

【Love you forever】(10)

“黄少,范丞丞匹配的心脏已经找到了,您看要不要找人做了那个女孩?”

黄明昱站在废弃的工厂中央,身后站着一位年过半百的中年男子,男子恭恭敬敬的低着头。

“李叔,虽然您作为黄家老一辈的管理高层,但我相信您肯定不会背叛我。您当年为了救您的妻子,一个人单挑了十个壮汉,现在您的妻子和女儿都在我手上,既然您这么爱您的妻子,那这次该站在我这儿还是黄明昊那儿,想必您比谁都清楚吧?”

“那是自然。”

李叔握紧了拳头,即使想发作,奈何自己的妻子和孩子都在对方手里,如果自己有一点叛变的迹象,那就是一尸两命。

“您是个聪明人,只要您协助我,让我彻底掌控黄家,事成之后,肯定少不了您的好处。”

黄明昱嘴角勾起冰冷的笑容,挥了挥手说:

“那个女孩,现在就可以准备准备把她解决掉了。我倒要看看,没了范丞丞的黄明昊,能有多大的能耐。”


范丞丞每天都会去医院陪安妮说说话,久而久之,和安妮的哥哥——安迪也熟络了起来。

安妮常规检查的一天,安迪把范丞丞叫到了医院天台,他点燃了一根烟,靠着栏杆说:

“我知道你接近安妮的目的。”

范丞丞听到这句话僵在了原地,不知该如何开口。

“而且我看出来了,那丫头很喜欢你。”

“安迪哥。。。我。。。”

范丞丞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说什么,安迪掐掉了手中的烟,走到范丞丞面前,拍了拍他的肩膀,安慰到:

“一周时间相处下来,你是真心把安妮当成好朋友对待,我都看在眼里了,如果那丫头还执意想签的话,我也不会阻止了,毕竟她也长大了。”

安迪叹了口气,越过范丞丞离开了天台,范丞丞转身看着安迪离去的背影,说不出的心酸,看着自己最亲近的人离自己而去,那是何等的痛苦。而现在,黄明昊也无时不刻在等待着这样的痛苦,范丞丞也不知道自己能撑到什么时候。

范丞丞回了病房,安妮正看着书,见到范丞丞回来,笑容再次浮现在她脸上。

“你回来了?我哥哥没为难你吧?”

“没。”

“你别看他平时凶巴巴的,相处起来可是个大好人呢。”

“嗯,我都知道。”

“丞丞,我想和你说个事儿。”

“你说,我听着呢。”

范丞丞坐在椅子上,安妮攥着被褥脸蛋红扑扑的,结结巴巴的说:

“我。。。我喜欢你!”

“???”

范丞丞一脸懵逼,敢情自己陪人家说话说了几天就要以身相许了?

“你也可以不用急着回应我。。。我知道这样很唐突。。。”

安妮还是没勇气抬头看范丞丞。

“谢谢你喜欢我,但我。。。有爱人了。”

范丞丞的回答在安妮的意料之外,安妮有一瞬间发愣,随后抓了抓头发,尴尬的笑了笑,说:

“抱歉。。。我不知道你有女朋友了,让你困扰了吧。。。”

“不是女朋友,是男朋友。”

范丞丞轻轻笑了笑,眉眼间都是温柔。安妮从来都没见过眼神如此温柔的范丞丞,她明白了什么,露出了和范丞丞第一次见面时阳光的笑容,说:

“那他一定很幸福,祝福你们。”

“嗯,他是我活在这个世上唯一的理由。”

“唯一的理由?你的亲人呢?”

“我父母在我五岁的时候出车祸去世了,亲人们都说我是灾星,没人敢收养我,所以我是在孤儿院长大的,我和他是在大学时期认识的,那时候还是他追的我呢,我一个活生生的直男硬是给他掰成弯的了,你说我一辈子不赖着他那我多亏啊。”

范丞丞打趣的说着,安妮听着来了兴趣,坚决要范丞丞讲讲他和黄明昊的恋爱史,范丞丞拗不过,说起了和黄明昊的事情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