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Mya~

别和我讲道理,在我这儿皇权富贵就是道理

【Love you forever】(09)

黄明昊提早结束了工作,回到家后没看见范丞丞的身影,正疑惑着范丞丞去哪里想打电话的时候,黄明昊的手机响了起来,看着手机上的未知来电,黄明昊皱了皱眉,接了起来。

“喂,你好。”

“你好啊,我亲爱的弟弟。”

“黄明昱?!”

黄明昊听到对方的声音似乎是本能性的全身颤抖起来,他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,说:

“有事儿么?”

“没事儿就不能给你打电话了么?弟弟你可真伤我心。”

“黄明昱,你已经不是黄家的人了,你不是我哥!”

“和你叙旧可真难,但我今天这通电话打给你可是有别的事情要说的。”

“我不想听,你不用浪费口舌了。”

黄明昊正打算挂断,但对方的一句话却让他整个人僵住。

“范丞丞的心脏病没治好,他在骗你。”

“你。。。你说什么?”

黄明昊这次声音是真的控制不住的颤抖了起来,但对方也只是轻笑了一下,说:

“黄明昊,旧账该好好算一算了,也该让姓黄的看看到底谁才有资格成为黄家的继承人。”

黄明昊还想说什么,黄明昱已经挂断了电话。

黄明昊放下手机,整个人陷进沙发中,脑袋里盘旋的全是黄明昱的那句话。

“范丞丞的心脏病没治好,他在骗你。”


范丞丞回到家后,黄明昊正坐在沙发上盯着茶几,以为他在发呆的范丞丞走到黄明昊面前,正想捏一捏他的脸让他回神的时候,范丞丞的手被黄明昊一掌拍开。

“范丞丞,你为什么要骗我?”

“哈?我骗你什么了?”

范丞丞心下一惊,感觉黄明昊已经知道了自己的事情,但还是打着哈哈想蒙混过去。

“你别装了,我都知道了,你根本没换心脏。”

“抱歉,昊昊,我不是有意瞒你的。”

范丞丞蹲下身,想看看黄明昊的脸,但黄明昊低着头,让他看不见黄明昊的此时此刻是什么表情。

“范丞丞你就是个混蛋!你为什么要骗我!当我知道你的病治好了有多开心么?!”

黄明昊抬起头骂着范丞丞,边骂眼泪也跟着掉落,范丞丞看着心疼,把他的脑袋按在自己的肩膀上,轻拍着他的后背说:

“对,我就是个混蛋。”

“我不要你离开我。。。你走了让我一个人怎么办?”

黄明昊说的越多,哭得越凶,搞得范丞丞又心疼又不知所措,只能拿着纸巾不停的给他擦眼泪。

“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,所以你能先冷静下来听我说么?”

范丞丞试图用这句话转移黄明昊的注意力,让他别这么难过,果不其然,黄明昊渐渐停止抽泣,声音还是有些哽咽。

“你要说什么?”

“今天我去医院了,彦俊和我说找到和我心脏匹配的人了,是个女孩子。”

黄明昊听到消息后有些惊喜,抓着范丞丞的衣袖激动的说:

“真的?没骗我?”

“嗯,这次是千真万确的,没有骗你,但是。。。”

“但是什么?”

黄明昊看着范丞丞有些难为的表情,感觉这件事没那么简单。

“那个女孩有意向想签下器官捐赠书,但是她的哥哥不允许,所以这件事情上得慢慢来。之后我可能会经常去医院和那个女孩子聊聊天,毕竟她没什么可以说话的人。”

黄明昊了解了情况后,即使心里有些吃醋,但为了范丞丞的病,也只能忍了。


晚上两人躺在床上,黄明昊给他罗列了一大堆要求。

“和人家聊天可以,但如果上升到感情的事儿能逃避就逃避,真不好意思拒绝人家你就和我说,我就不信我这个正宫出面还镇不住一个小丫头。”

“好好好,听你的。”

范丞丞看着自家宝贝吃醋的样子,乐的合不拢嘴。

“还有啊,既然人家哥哥现在管得严,你就先慢慢来,后面再和哥哥打成一片也没事儿。”

“还有就是。。。”

“好了好了,你说了很多了,我都知道的。”

“我这不是怕你被人拐走么?别到时候被人骗了还帮着人家数钱。”

“除了你,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可以拐走我的人了。”

“算你还有自知之明,知道是谁家的。”

黄明昊伸出手捏了捏范丞丞的鼻子,范丞丞在他脸上咬了一下表示回礼,两个人相视一笑,黄明昊打了个哈欠,迷迷糊糊的说:

“快睡吧,我明早还上班呢。”

“嗯,我看着你睡,晚安,宝宝。”

“晚安。。。”

范丞丞把黄明昊揽在怀里,揉了揉他的头发,听着黄明昊渐渐均匀的呼吸声,范丞丞也进入了梦乡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