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Mya~

别和我讲道理,在我这儿皇权富贵就是道理

【Love you forever】(11)

这一说就说了一个下午,范丞丞看了看时间,和安妮匆匆道别后回了家。

安妮看着范丞丞急匆匆离开的背影,自嘲的笑了笑,此时一名护士推着推车进了病房,安妮看到护士有些疑惑的皱了皱眉,说:

“请问。。。你是护士站的护士么?”

“额。。。我是啊。。。怎么了?”

护士有些惊慌的瞥开眼睛,不让安妮看出自己的恐慌。

“怎么感觉都没见过你呢,护士站的护士姐姐们我可都很熟呢。”

“我是新来的。。。所以你没见过吧。。。”

“这样啊。”

“好了好了,该打针了。”

护士擦了擦额头冒出的细汗,拿出针管给安妮打了针,不一会儿,安妮便感觉有些晕晕乎乎的,随后便倒在床上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护士呼了一口气,拿出口袋中的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,随即对方很快的接了起来。

“黄少,任务完成。”

“好,现在把那个女孩带到医院后门,那里有辆车在等你们,你把她送上车你的任务就结束了,钱等会儿就打到你账上。”

“是。”

安妮被冒充护士的人送上了车,车子渐渐消失在黑夜中。

范丞丞回到家,黄明昊正好准备好晚餐,他脱下围裙说:

“今天安妮的状态怎么样?”

“昊昊,我被安妮表白了。”

“表白?”

黄明昊看着范丞丞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站在玄关低着头,不由得笑出声,问:

“你接受她了?”

“怎么可能!我对你百分百忠诚!”

范丞丞立马抬起来,竖起三根手指发誓。

“知道知道,你做事我还不放心么?来吃饭吧。”

得到黄明昊的理解,范丞丞开心的脱了鞋屁颠屁颠的跑到餐桌边坐下,两人吃好了晚饭,整理完以后已经深夜十一点多了,黄明昊坐在床上看着手里的报表,眉头拧成一团。范丞丞洗完澡出来,就看到黄明昊一脸苦闷,他坐到黄明昊身边,拿过黄明昊手中的报表看了看,随即拿起笔改了一些地方,递给黄明昊看,黄明昊露出了惊讶的表情。

“行啊,范丞丞,看不出来啊,你这么聪明?”

“你老公我当初可是金融系的NO.1,这点小问题怎么可能难得住我。”

“如果不是因为你的病,你现在肯定得当范总了。”

黄明昊毫不吝啬的夸奖范丞丞,范丞丞伸了个懒腰,把黄明昊抱进怀里,咬了咬他的耳朵说:

“这不有你养着我么?我才不想当什么老板。”

“你就赖着我吧,要是以后离开我你可怎么办?”

“放心吧,就算你不要我了我也会死皮赖脸的跟着你,而且你自己说过,要对我负责一辈子的。”

“范丞丞,你脸皮真是越来越厚了。”

两人打打闹闹了一会儿,黄明昊的手机响了起来,黄明昊看着手机上的来电,脸色瞬间变得不太好,看在眼里的范丞丞本想帮他挂断,但被黄明昊阻止了,黄明昊深呼吸一口气,说:

“我去阳台接。”

正打算下床的黄明昊被范丞丞拉住了,范丞丞有些生气的说:

“黄明昊,我就这么靠不住么?”

第一次听到范丞丞叫自己的全名,黄明昊知道他是真的生气了,摇了摇头说:

“这是我的家事,我不想你参与进来。”

“你的事就是我的事,我不希望你一个人承担。”

看着范丞丞坚决的眼神,黄明昊妥协了,他回到床上,接起了黄明昱打来的电话,开了免提。

“黄明昊,这么久才接,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呢?”

黄明昱的第一句话就让范丞丞有一种想打人的冲动,他们仨在大学时期就认识了,但黄明昱做事风格太过冲动,一直不被黄家老爷看好,久而久之他便习惯一个人独处,后来听说被黄家赶了出来,具体什么原因黄家一直都没对外说明,之后黄明昱便杳无音信,今天听到黄明昱的声音,还是和当初的他一模一样,没有一点长进。

“黄明昱,有事儿就说,大半夜打来你到底想干嘛?”

黄明昊语气也不太好,对方听了不怒反笑,说:

“听说范丞丞最近和一个叫安妮的女孩儿走的挺近,而且这女孩好像能救范丞丞?”

听出了黄明昱话里的意思,范丞丞忍不住了,他夺过手机吼道:

“黄明昱!你他妈干了什么!”

“哦呦?范丞丞?原来你也在呢?对了对了,我给你听听那女孩的声音吧。”

对面响起了脚步声,不一会儿停了下来,接着范丞丞和黄明昊便听到了一个虚弱的女声:

“丞丞。。。”

“安妮!!”

范丞丞叫着安妮的名字,但对方已经没了声音,紧接着便是黄明昱欠揍的声音。

“我这也算是尽了人情,让你们打了最后的招呼。感谢我吧。”

“黄明昱!你他妈不是人!”

范丞丞红了眼眶,失去理智的破口大骂。

“啧啧啧,范丞丞你这骂人也太难听了吧。行了,不废话了,我得去干些有趣的事儿了。”

“等一下!你想要什么你说!你别伤害她!她是无辜的!”

此时黄明昊夺过了手机,打算和黄明昱谈判。但对面的黄明昱并不领情,大声的笑了出来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黄明昊你也太天真了吧?如果我说我想要你死呢?只要你死了,我就放过这个小丫头。”

在旁边听着的范丞丞大脑已经一片空白,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,黄明昱说了什么他已经听不清,晕倒前只能隐隐约约听到黄明昊和黄明昱争吵的声音。


演唱会我磕的头都掉了🌝🌝🌝

第一次磕一对cp磕到累🌚🌚🌚

相信下一场咱们叁爹会更虎,老肆要准备接招了😏😏
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