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Mya~

别和我讲道理,在我这儿皇权富贵就是道理

【Love you forever】(14)

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,黄明昊从来都没像现在这样,希望时间过得快点。

本来也在一起等的朱正廷因为要忙公务,叫来了蔡徐坤陪着黄明昊,蔡徐坤坐在黄明昊旁边,打着哈哈说:

“放心吧,他之前那么多次都熬过来了,这次肯定没问题的。”

“嗯。”

但黄明昊依旧是一瞬不瞬的盯着手术室的门。

蔡徐坤也扯不出什么话题,只能陪着黄明昊默默等待。

不一会儿,蔡徐坤接到了一个未知来电,他皱了皱眉,离开手术室门口来到楼道里,接了起来。

“喂?”

“是August么?”

“你是谁?”

蔡徐的语气立马冷了下来,知道他是August的人少之又少,除了朱正廷。

“半小时之后,医院对面的咖啡馆,我就坐在最里面的位置。”

不等蔡徐坤说什么,对方便挂了电话,蔡徐坤隐隐感到不安,而且有一种直觉,这人和黄明昊有关。为了不让黄明昊担心,蔡徐坤给黄明昊发了条消息说自己临时有事,先行离开。

蔡徐坤来到了咖啡馆,看到最角落的位置一个带着黑色帽子的人正低着头搅拌着咖啡。

蔡徐坤走过去坐下,说:

“你就是那个神秘人?”

“August叫我神秘人也太抬举我了,叫我黄明昱就好。”

“黄明昱?你就是昊昊的哥哥?”

蔡徐坤没有太过惊讶,挑了挑眉打量了一番黄明昱,嘲笑到:

“你就这样出现,不怕我报警抓你么?”

“报警又怎样?你有证据么?”

“只要我想,证据这种东西还不是轻而易举么?”

蔡徐坤双手交叉放在桌上,身体微微前倾,嘴角勾起了自信的弧度。

“也是,毕竟August曾经也是叱咤黑道界的顶级黑客呢,要什么你得不到啊?”

“嘿,还真给你说准了,我就有得不到的东西。”

蔡徐坤嬉皮笑脸的打趣到,黄明昱笑了笑,说:

“是朱氏那位朱大总裁么?”

提到朱正廷,蔡徐坤脸色明显变了,黄明昱接着说:

“和我做个交易吧,你帮我解决黄明昊,我就放了他。”

蔡徐坤听出了他话里的意思,敢情朱正廷还被他绑架了,这人挺有能耐啊。

“你哪儿来的自信觉得我会答应你?”

蔡徐坤不怒反笑,依旧怡然自得的坐在座位上。黄明昱感觉不对劲,说:

“他被我绑架了,你倒是淡定。”

“嗯哼,毕竟他和我可是战友啊。”

黄明昱心下一惊,正想通知另一边的人赶紧停手撤离,对方就打来了电话。

“喂!黄少!咱们十对一打不过他啊!这个朱正廷在道上混过!”

还没等黄明昱说什么,朱正廷已经抢过了手机,说:

“黄明昱,麻烦你以后找人找些专业的,这些三脚猫功夫,给我练手都还不够,识趣的赶紧给老子停手,不然你自己看着办!”

“艹!”

黄明昱挂了手机骂了句,看着对面的蔡徐坤好笑的看着自己,说:

“所以我在医院安插的人。。。”

“早就被发现了,而且已经清除的干干净净了,你真当我们没防备呢?”

蔡徐坤笑看着黄明昱,正打算掏出手机准备报警,突然黄明昱从口袋中掏出了一把枪,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蔡徐坤开了一枪。

蔡徐坤眼疾手快,虽然勉勉强强的躲过,但左肩还是被伤到了。

枪响惊动了咖啡馆的所有人,有人大叫有人四处乱窜,黄明昱趁着场面混乱逃离了现场,蔡徐坤不爽的咂了咂嘴,忍着左肩的疼痛一步一步的回了医院。
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