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Mya~

别和我讲道理,在我这儿皇权富贵就是道理

【Love you forever】(13)

医院安排了范丞丞的手术时间,黄明昊自打那一次之后,来医院看望范丞丞的次数用手指都数的过来,每次两个人独处,范丞丞刚想开口说些什么,黄明昊就会突然说自己有事儿没处理好,就匆匆离开,期间蔡徐坤和朱正廷来看望范丞丞,也不顾范丞丞病人的身份,把范丞丞说教了一通。

其实范丞丞根本就没生黄明昊的气,只是气自己没能力,保护不了自己的重要的人。

很快,到了范丞丞动手术的日子,黄明昊来到范丞丞的病房门口,进也不是,不进也不是,朱正廷上完厕所回来就看见在门口徘徊的黄明昊,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,把黄明昊吓了一跳。

“正廷哥,你吓死我了。。。”

“在门口鬼鬼祟祟的干嘛呢?”

“今天不是丞丞动手术么。。。我就来看看。。。”

“看看?你说的可真轻巧,明明他是你男朋友,我们这群亲友却来的比你还勤快,你说的过去么?”

“我没脸见他。。。”

“得,他昨天还说自己没脸见你呢,你俩怎么回事?赶紧进去陪他说说话,再过半小时就到时间了!”

朱正廷二话不说把黄明昊推进了病房,黄明昊站在门边低头不敢看范丞丞,范丞丞叹了口气,说:

“过来。”

黄明昊像是做错事的孩子一样慢吞吞的走到病床边,不料范丞丞伸出手一用力把他拉进怀里紧紧抱住,黄明昊被突如其来的动作弄得不知所措,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。

“让我抱抱。”

范丞丞一句话黄明昊就安静了下来,许久没有亲密接触的两人,这回抱在一起一抱就是十分钟,范丞丞松开黄明昊,捧起他的脸看了许久,最后轻轻的吻上了贪恋已久的唇。

最后还是林彦俊站在门边咳嗽了好几声才让两人有所收敛,范丞丞揉了揉黄明昊的头发,露出以往温柔的表情,说:

“等我回来。”

黄明昊的眼眶湿润了,他点了点头。

目送着范丞丞进了手术室,黄明昊坐在门口的长椅上默默等待着消息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