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Mya~

别和我讲道理,在我这儿皇权富贵就是道理

【Love you forever】(07)

黄明昊坐在休息区喝着饮料,看到范丞丞回来,向他招了招手,范丞丞来到黄明昊身边坐下,说:

“玩累了?”

“是有点累了,咱们等会儿去礼品店买点纪念品吧,顺便给正廷哥和坤哥也带点特产。”

“好,都听你的。”

范丞丞揉了揉黄明昊的头发,笑的温柔。

两人到了礼品店,看到一个窗口门口排着好多人,黄明昊好奇的去看了看,是卖时间胶囊的,把愿望写好放进时间胶囊,去租一套挖掘工具,可以把时间胶囊埋在这个庄园里做上记号,几年之后再来挖开看看以前的愿望,会别有意义。

黄明昊拉着范丞丞的手说:

“丞丞,咱们也买时间胶囊吧,写上咱俩的愿望,十年之后再一起来挖,怎么样?”

“好啊。”

两人排了将近一个半小时才轮到,黄明昊看着柜子上摆放的五颜六色的时间胶囊,最后相中了摆在最上层最角落里的一个橙色加绿色的时间胶囊。

付过钱后,黄明昊拿着时间胶囊爱不释手,当成宝贝一样抱在怀里,两人租了挖掘工具,买了信纸和笔,找到空位坐在开始想着要写些什么。

黄明昊咬着笔眉头皱成一团,范丞丞看着他冥思苦想的样子,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“范丞丞,笑什么呢?”

黄明昊被范丞丞的笑声弄得有些不高兴了,范丞丞摇了摇头说:

“我笑你可爱啊。”

“切,我哪里可爱啊。。。”

黄明昊因为范丞丞一句话害羞的声音都变小了,他看到范丞丞的便利贴上只写了一行字,有些好奇的凑过脑袋去想偷瞄一下,被范丞丞按住脑门坐回了座位。

“范丞丞,你也太小气了吧,看一下都不行?”

“愿望被看到就不灵了。”

“诶呦喂,多大的人了,你还真信这些啊?”

“是啊,我就是信。”

“幼稚鬼。”

黄明昊一边损着范丞丞一边写下了自己的愿望,范丞丞也不恼,只是温柔的看着他发着小脾气。

将纸条放进时间胶囊里,两人找了半个小时,最后决定将胶囊埋在庄园最大的树下。

忙活了一阵子之后,范丞丞不知道从哪儿拿出了一块插牌,说:

“把咱们的名字写上去插在这个上面,以后来找就不会找不到了。”

“OKOK。”

写好后,黄明昊满意的看着成品点了点头:

“丞丞,我第一次觉得橙色和绿色那么相配诶。”

“再相配也没有你和我相配。”

“范丞丞!你最近学坏了!怎么一张嘴就是一堆土味情话。”

“还不是和你学的?谁叫你以前追我的时候天天和我说土味情话,让我不得不栽在你手里啊。”

“你昊哥我魅力这么大,怎么可能我追你?明明是你追的我!”

“是是是,我追的你。”

一对母女来到他俩刚埋好时间胶囊的地方打算歇息一会儿,小女孩看到插牌上的字不禁好奇的问:

“妈妈,这上面写着什么?”

“宝贝,这上面写着Adam♥Justin。”

小女孩把视线转向正在打闹的范丞丞和黄明昊,问:

“两个大哥哥,你们是Adam和Justin么?”

“是啊,我是Justin,他是Adam。”

黄明昊看到小女孩没来由的好感,蹲下身温柔的说着。

小女孩点了点头,抬头望向母亲,有些不理解。

“妈妈,为什么两个男的也可以埋时间胶囊?这不应该是情侣之间做的事么?”

黄明昊听到小女孩的问题,有些尴尬的抓了抓头发,随即他听见了那个母亲的回答,有些愣住了。

母亲温柔的笑了笑,摸了摸小女孩的头说:

“宝宝,爱情不关乎性别,爱上的只是这个人而已,你还小,等你长大后就会明白爱上一个人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。”

母亲牵着女孩向黄明昊和范丞丞礼貌的笑了笑,便离开了。

黄明昊起身看着母女远去的背影,只觉得鼻子有些发酸。

范丞丞来到他身后,将他抱在怀里,柔声说:

“陌生人的一句话都能让你哭成这样?”

“范丞丞!你懂什么!我这叫感动!”

“是是是,你是感动。”

“丞丞,虽然现在我家里人不同意我们在一起,但是我相信,只要我们在一起就没有什么困难不能解决!你放心!我一定会好好待你的!”

范丞丞听着黄明昊的话笑了笑,将他搂得更紧,温柔又坚定的说:

“嗯,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什么都不怕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