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Mya~

别和我讲道理,在我这儿皇权富贵就是道理

【Love you forever】(06)

两人在海边待到了十点,烟花表演正式开始,黄明昊看着满天绚烂,忍不住惊叹,而范丞丞只是看着他,眼神从头到尾都是无比的温柔宠溺。

黄明昊指着烟花说:

“丞丞,你看那个!好漂亮啊!”

黄明昊说完见身边的人没反应,转过头去的时候,被范丞丞贴住了嘴唇,黄明昊愣了一下,便双手攀上范丞丞的肩膀,范丞丞搂住了他的腰,不顾周围人的声音在绚烂的烟花下热吻。

一吻完毕,黄明昊红着脸大声的说:

“范丞丞!我爱你!”

虽然烟花声盖过了黄明昊的声音,但范丞丞却清晰的听到了,他把黄明昊抱紧在怀里,贴着他的耳边声音深沉地说: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两人回了酒店,黄明昊躺在床上滚来滚去睡不着,因为明天终于要去到他心心念念的地方了。

范丞丞把他搂进怀里,坏心眼的咬了咬他的耳朵,说:

“再闹让你明天下不了床。”

受到威胁的黄明昊不敢再乱动了,乖乖的窝在范丞丞怀里,但他闭着眼就是睡不着,转个身和范丞丞面对面,撒娇着说:

“丞丞,我睡不着,你唱歌给我听吧。”

“想听什么?”

“随意,你唱的我都爱听。”

范丞丞一边拍着他的后背,一边唱着温柔的情歌,不一会儿,就传来黄明昊均匀的呼吸声,范丞丞抚摸着他的脸颊,在黄明昊额头上轻柔的落下一吻,柔声说:

“晚安,宝贝。”

第二天一早,两人整装待发的去了薰衣草庄园,黄明昊到了庄园就像脱了缰的野马,摆着各种姿势自拍。范丞丞看到这片紫色的花海,不禁再次想到那个梦境,就像现在这样,黄明昊今天穿着他送的白衬衣,两人的距离需要小跑着才能碰上。

窒息的感觉再次蔓延至全身,范丞丞不想让黄明昊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,发了条消息给黄明昊说要去上厕所,便急匆匆的逃离了现场。

范丞丞来到洗手间,脸色苍白,双手颤抖着支撑在洗手台上,他颤巍巍的从口袋中掏出药,吃下之后才有所缓解,渐渐恢复之后的范丞丞离开了洗手间。

此时,厕所隔间走出了一个男子,他看着范丞丞远去的背影,似乎知道了什么似的,勾起了一个让人寒颤的笑容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