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Mya~

别和我讲道理,在我这儿皇权富贵就是道理

【Love you forever】(08)

在普罗旺斯待了几天,两人便回国了,朱正廷和蔡徐坤给两人接机,搓了一顿之后黄明昊因为第二天要上班,便结束了这场饭局。

回到家黄明昊已经累到不行,冲了个战斗澡倒在床上就睡着了。范丞丞给他掖好被子正打算上床睡觉时,手机震动了起来,是自己的主治医生林彦俊的来电。

为了不打扰到黄明昊,范丞丞拿着手机悄悄离开房间带上门去了客厅,他接起手机,对方责备的声音响起:

“范丞丞,你还知道接电话哦?”

“林大医生大半夜打电话给我有何贵干?”

“明天来医院有事找你,不许拒绝!”

“行了,我知道了。”

范丞丞不等对方说些什么,便挂断了。

林彦俊和范丞丞是在大学时期认识的,林彦俊作为医学系的高材生,还没毕业就被全市最好的医院破格录用。本以为毕业不会再有交集的两人,却因为范丞丞的心脏病而在医院碰上了,好巧不巧林彦俊还成了范丞丞的主治医生。

用林彦俊的话来说就是缘分未尽吧。

当时在黄明昊面前说了这句话,林彦俊还被黄明昊凶了一波,他还打趣范丞丞说你家的小猫还真是行走的醋坛子。

也正是因为两人的第一次见面,林彦俊便觉得黄明昊可爱的紧,一见到就喜欢逗逗他,导致现在黄明昊对林彦俊没什么好印象。

第二天一大早,黄明昊便去上班了,范丞丞在黄明昊出门的那一刻也起身换衣洗漱。

来到医院,范丞丞直接去了林彦俊的办公室,此时林彦俊正翻看着手上的报告,头也不抬的说:

“小日子过完了,舍得回来了?”

“诶呦喂,林大医生你这话里怎么感觉一股子醋味儿呢?”

范丞丞关上门,嬉皮笑脸的坐在椅子上。

“别和我贫,医者父母心,我现在是你爸爸。”

林彦俊也不示弱,一句话怼的范丞丞哑口无言。

“行了,说正事吧。我已经找到和你心脏匹配的人了。”

“真的?!”

范丞丞一个激灵从椅子上起来,导致椅子直接向后倒去发出巨响,林彦俊摆了摆手说:

“冷静点,听我说完。”

范丞丞就这么站着,眼睛瞪得老大,等着林彦俊的下文。

“是个刚成年的女孩子,最近那孩子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,有想签下器官捐赠书的意向,但是她的哥哥并不同意,所以这方面的思想工作你得亲自去处理了。”

范丞丞点了点头,要到了女孩子的病房号后,便匆匆离开。

范丞丞站在病房门口,想着等会儿进去该聊些什么,但病房内却传出了一男一女争吵的声音。

“哥!你就同意吧!我真的活的好痛苦!”

“不可能!只要还有一线希望,我就不会放弃!我打算送你去国外治疗,手续已经在办了。”

“哥,从小到大我都听你的安排,这次就让我任性一次吧!求你了!”

女孩的声音越说越小声,最后病房内只剩下抽泣声,范丞丞尴尬的站在门口,感觉这位兄长是个不好惹的主。

病房内传出脚步声,离病房门口越来越近,范丞丞正想找个地方躲起来,门已经被打开了,里面走出了一个男子,男子狐疑的看着范丞丞,没好气的说:

“你是谁?”

“emm,我。。。我是。。。”

范丞丞一时之间找不到什么理由,以为要暴露的时候,里面的女孩子说话了。

“哥,让他进来吧,他是我朋友。”

听了女孩子的话,男子瞥了范丞丞几眼就离开了,范丞丞长吁一口气,看到梨花带雨的女孩,走进去关上了门。

“你好。。。我是。。。”

“我知道,你叫范丞丞是么?”

女孩抹了抹眼泪,抬起苍白的脸露出了一个无力的笑容。

“是的。”

“过来坐吧,你的事情林医生都和我说过了。”

范丞丞走过去坐在床边的椅子上,女孩有些自来熟,将身体靠在枕头上,说:

“我叫安妮。”

“你好,安妮。”

“哈哈哈,没必要这么拘谨啦,我就想找个人聊聊天。”

范丞丞看着阳光开朗的女孩,完全无法理解她为何有轻生的念头。

“我真的累了,十年了,我每天都在痛苦中度过,但我哥却始终相信我的病一定有办法治好,最近他打算送我出国治疗了。”

“我能问一下你得的是什么病么?为何会想签下捐赠书?”

“我不想说。。。”

女孩攥紧了被褥,脸色越发的难看。

“抱歉。。。你不想说可以不用说的。”

范丞丞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。

“没事儿。丞丞,你能经常来医院陪我聊聊天么?我真的怕哪天我撑不下去了,想不开。我不想我死前都没有一个可以说话聊天的人。每次和哥哥聊天,我们到最后就只剩争吵,真的好累。”

范丞丞看着安妮期待的眼神,让他不好拒绝,他点了点头,说:

“好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