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Mya~

别和我讲道理,在我这儿皇权富贵就是道理

【Love you forever】(12)

范丞丞醒来后,看到雪白的天花板以及刺鼻的消毒水的味道,便知道自己在医院,黄明昊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发呆,此时的他双目无神,胡渣都出来了,有些颓废的坐在椅子上一声不吭,看到范丞丞醒来,眼神开心之余更多的是自责。

两人谁也没说话,最后还是范丞丞打破了僵硬的氛围。

“昊昊,我渴了。”

“啊!我给你倒水!”

黄明昊起身有点快,以至于他有些没站稳,范丞丞看他脸色苍白,有些心疼。黄明昊给他倒了水,看着范丞丞喝完后,他抓了抓头发说:

“丞丞。。。安妮她。。。”

“她怎么样了?”

范丞丞听到安妮的名字焦急的看着黄明昊,希望能够听到好消息,但现实永远是残酷的。

“你晕过去之后我就在你手机通讯录找到了安妮的哥哥通知他这件事,然后联系了坤哥和正廷哥帮忙,我们赶到现场后就把她送去了医院。。。但最后。。。”

黄明昊没有继续说下去,因为他明白范丞丞已经懂了他话里的意思。

范丞丞眼眶渐渐湿润,这是黄明昊第一次见范丞丞哭,以往范丞丞心脏病发作都没有哭过,而这一次,不一样。

黄明昊本想安慰他,但他最终还是选择放弃,打算让范丞丞冷静一下,毕竟这件事是因他而起,罪魁祸首黄明昱还没找到,他必须马上找到黄明昱,不然还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牺牲,黄明昊正打算离开病房,这时安迪开门进来了,他也没好到哪儿去,年轻小伙一夜之间变成了颓废大叔。

黄明昊朝他点了点头,离开了病房,安迪坐到椅子上,等范丞丞彻底冷静后,说:

“同意书。。。我签好了。。。”

范丞丞抬头看着面前的安迪,他读不懂安迪眼中的情绪,安迪深呼吸一口气,说:

“我相信安妮也会同意这个决定的,毕竟那丫头喜欢你啊。所以,范丞丞,替她。。。好好的活下去。。。”

“我会的”

“刚刚出去的那个小伙子,就是你爱人?”

“是。”

“当时安妮危在旦夕,急需输血,但医院库存不够,他毫不犹豫就站出来了,差点把自己搭进去。这小子,值得。”

安迪起身拍了拍范丞丞的肩膀,希望他们两个不要因为安妮的事情而渐渐疏远,随后便出了病房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5)